【竹馬】關於和服寫真





二宮和也在相葉雅紀的沙發墊下面發現了一本自己的雜誌。


是本自己穿著粉色和服的那期檸檬雜。


二宮和也放下手裡的用相葉的錢買給相葉的遊戲,對著這本雜誌認真思考了起來。



現在狀況是這樣的:他沒有刻意告訴過相葉自己去拍了這樣的照片,相葉也沒來主動問過,然而現在這本雜誌卻出現在了相葉雅紀家裡,還被這個笨蛋用不太高明的方式藏了起來。


「這傢伙⋯」二宮和也搞不清楚自己竹馬用意何在。



這期檸檬雜二宮自己的印象是很深刻,為了拍出和服的效果自己也動了腦筋,在鏡頭前面展袖曲腰,想要拍出意境來。



「⋯可是這也沒到要買一本藏起來的地步吧?」二宮和也有點好笑。



越想越好笑。二宮和也乾脆把雜誌放回原位,只露出來一角,準備捉弄捉弄自己竹馬。



不久相葉就回來了。



「小和我回來啦!」相葉抱著滿滿一袋食材「今天我做螃蟹奶油可樂餅給你吃好不好?我剛剛才學會!」



二宮斜倚在沙發上,腳一踢一踢的,每踢一下褲腳都要碰到雜誌露出來的那一角「那種東西打電話叫J來吃啦。」



相葉沒注意到,徑直去把食材放在廚房「松潤的話,剩下的明天帶給他就好了嘛!」



二宮斜睨了他一眼,沒說話,腳還是繼續一踢一踢的。



相葉放好了東西,往沙發這邊走過來。



「今天⋯」相葉隔著沙發背彎下腰,把臉湊近二宮「只想讓小和一個人吃嘛。」



說著就傾身下來準備親一下二宮的貓唇。



二宮抬頭快速敷衍的貼了一下。



相葉還沒察覺到,用手撐著沙發背帶著笑意問「新遊戲怎麼樣?」



二宮一骨碌從沙發上坐直身體,拿起手柄回答「還沒怎麼玩⋯」



「小和在等我回來喔?」


二宮翻了個白眼,身體晃晃悠悠的,遊戲手柄的線勾住了雜誌那一角,跟著二宮晃晃悠悠的動作一折一折的。


相葉脫了外套繞到沙發前面來「小和你也太不坦率了吧啊啊——」


這句尾突然變大的音量⋯相葉顯然是發現了,即使他快速調整了表情,這個餡露的也太明顯了。


二宮和也癟了癟嘴,把笑意收了收,一本正經向相葉投射疑問的目光「???」


相葉眼神漂浮,慌慌張張道「⋯喔⋯剛剛⋯鼻孔,鼻孔突然疼了一下⋯可能抽筋了⋯」


二宮又癟癟嘴,發現有點憋不住,接著把頭轉向一邊掩飾了一下笑意。



接著相葉一屁股坐在了遊戲手柄的線路上。



二宮轉過來看著他正襟危坐的樣子,心裡覺得好笑的不得了。



相葉感覺到了二宮的目光,越來越慌,乾脆倒在沙發上「⋯⋯啊⋯好累⋯」



二宮低下頭揉揉鼻子「欸?」



相葉就那樣姿勢有點僵硬的斜在那裡,小腿以一個奇異的姿勢遮擋著雜誌的一角「⋯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剛剛不是說了要做可樂餅吃!」二宮拍拍他。


相葉翻滾一下,兩個手鉗住二宮,把他壓倒在沙發上「我想先在這裡坐一下。」



二宮想笑的不得了,只得偏過頭說「坐也可以啦⋯可是你別壓著我啊,好重啊。」



相葉嘗試用小腿肚把雜誌往裏蹭,上半身還是僵著一動不動「⋯我想抱一會兒。」



「你這傢伙到底要坐還是要抱!」二宮癟著嘴。



「我⋯⋯啊!我突然想起來!那個⋯我買了冰淇淋!小和你幫我拿過來好不好!」相葉急中生智。



「不要,你自己去啦。」二宮拒絕。



「快啦!要化掉了!」相葉在二宮身上蹭蹭。


「那你先鬆開我啊!」相葉鬆開了二宮,還是以極不自然的姿勢斜在那裡。


二宮走向廚房,背著身fufufu笑個不停,不用回頭也知道相葉正在自以為高明的把那一角塞回沙發墊下。


二宮埋頭在購物袋翻來翻去發出的聲音裡笑了個夠。



相葉藏好了雜誌,就跑到廚房來環住二宮「找到了嗎?」



「⋯你這傢伙,冰淇淋不會是被你半路掉在路上了吧。」二宮扭過頭看相葉。


「喔對我忘記了,剛剛路上怕化掉就自己吃了。」相葉大言不慚。



「我說你⋯⋯」二宮話沒講完,被相葉從後面吻上來。



相葉吻的特別用力非常認真,好像用盡了渾身解數,不一會兒就把他的小和親的七葷八素暈暈乎乎。



「這樣不也算吃了嗎!」相葉蹭蹭二宮的鼻尖。



二宮只是白他一眼「不是說要做飯?」



「唔,今天肯定讓你愛上相葉牌獨家可樂餅!」相葉這才得意的轉向廚房去做飯。



二宮看著他系了圍裙開始忙忙碌碌,就轉身回到沙發那裡去。



相葉在廚房乒乒乓乓了大半天,盛好了米飯放在餐桌上已經將近一個鐘頭之後了。



「小和,來吃飯咯!」相葉又轉身回去把可麗餅裝盤。



二宮等的幾乎要睡著「慢死了——」說罷關了遊戲,從沙發下抽出了那本雜誌,慢悠悠晃到了餐桌。



相葉端著盤子從廚房走出來「來啦——」


然後他頓住了。



二宮和也正翹這二郎腿大搖大擺的舉著他私藏的雜誌看的正酣。



二宮和也發覺他頓住了,抬頭看向他「嗯?」



相葉有點尷尬,朝著雜誌努了努嘴「那個⋯你拿來的?」



「誒?這個?不是啊,從你沙發墊底下找到的啊。」二宮揚揚手裡的書,一臉無辜。



相葉慌慌張張把盤子咣嘰一下放在桌上「喔那個⋯這是風pon給我的⋯可能是他順手放在那裡的吧⋯」



「唔⋯」二宮煞有介事的點點頭「那剛好我明天順手去拿給他。」說罷就要把雜誌塞進自己包裡。



「等⋯等等!!」相葉隔著桌子撲過來「這是我的啦⋯」



二宮和也嘴角一下子勾起來「我知道。」



「⋯小和」相葉眼巴巴的看着他小恶魔发作的竹马「我只有那一本⋯」



二宮裝作不在意拿起來翻翻「唔⋯」



「還我啦!」相葉伸手。



二宮瞄瞄相葉,看他苦著一張臉,噗一聲笑了出來「你這白癡⋯」


相葉嚯的搶回那本雜誌,手忙腳亂的把它放到了電視櫃的抽屜裡。



二宮盯著他停不住的笑,覺得自己竹馬慌慌張張露餡的樣子又蠢又可愛,於是嘟嘟囔囔聲音小小的埋怨「我不就在這裡坐著嗎,還藏什麼寫真啊。」



沒想到相葉耳朵好得很,居然聽到了「那不是藏!是收藏!」



二宮趴在桌子上枕著手臂,看他歪著頭笑「你的收藏有我本人還不夠啊。」



相葉走回餐桌,語氣委委屈屈「偶爾我想看一下不一樣的小和嘛。」



二宮爬起來,托著腮仰視他「你在指責我沒有新鮮感喔?」



「我沒有!」相葉坐定在二宮對面,把剛剛放在桌上盛著的可樂餅的盤子擺了擺「因為一般都不會看到那樣的小和啊⋯」



「哈!這不就是在說我沒有新鮮感!」二宮伸手指著相葉。



相葉本來已經難堪的要死,這時候只好使出自己屢試不爽的絕技,他展著手臂隔著桌子糊了一把二宮和也的臉。



二宮果然安靜了。



「快吃飯吧都冷掉了!」相葉指指可樂餅。



於是兩個人在有點微妙的氣氛裡開始吃飯,誰也沒講話,安安靜靜的只有卡滋卡滋聲。



相葉火速吃完了自己的私房自制可麗餅「ご馳走さま!」說罷就站起來開始收盤子,然後又火速去水槽開始洗碗。



二宮看著他的背影,戳了戳米飯小小聲說「什麼嘛⋯想看的話穿給你看不就好了⋯」



相葉來不及關水,飛速回頭「真的!?」



「你這傢伙⋯」二宮腹誹相葉的耳朵不要太好「想看的話你告訴我啊⋯又不是不可以⋯」



相葉撲過來用套著洗碗手套的手把二宮狠狠環在懷裡,用臉頰把二宮的額頭蹭來蹭去。



「泡沫搞到我身上了白癡!」二宮推他。



「喔小和衣服真的髒了⋯」相葉看到二宮後背上的泡沫「我幫你脫掉好了⋯」



「喂⋯你好歹讓我吃完飯⋯!!」













後來這天,二宮還是生氣了,不僅因為相葉逼著他做了一些很羞恥很蠢的事情,還因為兩個人在沙發上羞羞的時候相葉的眼睛會時不時瞟到雜誌上翻開的那一頁。



居然給我不專心?二宮心想



相葉意識到二宮有點生氣,軟磨硬泡賠禮道歉,但是二宮小惡魔怎麼會輕易原諒他呢?



於是,相葉幾次談判最後妥協了,他答應了二宮自己也要穿一回女裝這個要求。



可是聰明如相葉雅紀,怎麼會在自己竹馬面前自折雄風呢?穿著女裝羞羞還得了?



於是他想到一個好辦法,簡直一舉兩得。




「可是賣脫銷了呢~」相葉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監製的那本年曆。



「⋯」二宮和也決定今晚去把自己那本雜誌藏起來,讓相葉再也找不到。







(欸嘿我高產嗎???
(小嬌和七郎ハピバ!!!!!


评论(11)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番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