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關於瑣碎的片段②

11.戴獸耳

因為節目的關係二宮經常會戴一些奇怪的帽子。

到目前為止,相葉印象最深刻的那個小狐狸帽子,黃澄澄的頂在頭上,尤其是兩個耳朵,格外的合適,好像就是二宮本人的器官,隨時可以抖一抖動一動。

錄節目的時候沒發現,后來換衣服的時候,二宮一扭頭,發現相葉用一種奇怪而粘膩的眼神盯著自己。

「你要幹嘛…?」二宮下意識躲了躲。

「不幹嘛。」相葉嘴上說著,眼神還是沒收回來。

二宮雞皮疙瘩都快起來了,伸手把他臉格開「你好惡心。」

相葉沒說話,把頭扭了過去。

二宮突然靈光一現,慢悠悠的湊到相葉身后。

這下輪到相葉問「你要幹嘛?」

二宮賤兮兮的摸了摸自己頭上的帽子「怎麼?」

相葉偏頭看了他一眼,繼續脫衣服。

「可愛嗎?」二宮看著相葉笑的意味深長。

相葉心道為什麼我反被調戲了?

二宮撞一下相葉「可愛的話就要說出來我才會知道。」 

相葉心里忍無可忍「可愛個鬼──」

剛剛經過的松潤在旁邊翻了個白眼,心說「相葉君你的眼神不要太露骨我也就信了好嗎?」

二宮聞言愣了愣,把帽子卸下來「那算了」,就癟了癟嘴走開了。

相葉立馬就後悔了,恨不得抽自己一下,而且「那算了」是不是代表二宮本來還有點什麼計劃?  

相葉越想越後悔,最後只好決定恬不知恥的去問staff討要一下,拿回家在進行二次shot,誰知道得到了一個「二宮さん還沒還回來哦。」的答案。 

相葉當時覺得心如死灰。

不過死灰總有復燃的時候,尤其是二宮總有辦法,相葉後來是這樣想的。

畢竟當晚他停完車走回家,打開門的那一刻,發現二宮頭上正戴著那個他心心念念的黃澄澄的小狐狸耳朵,背對著他蹲在那裡解鞋帶。

畢竟當天晚上他再也沒有說出違心的話,強迫二宮戴了一整晚,連洗澡和後來膩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摘掉。

不過二宮不太爽。

一是覺得自己本來只想證明一下自己的可愛魅力,報復一下相葉說他「可愛個鬼」,結果卻被相葉這傢伙反過來玩了一晚上,有點不甘心。

二是因為戴帽子第二天頭髮全都塌了,被髮型師教訓了。





12.穿娃娃裝

二宮適合穿幼齒的服裝,稍顯清新的衣服都總是給他穿出一種少年的感覺。

二宮深知自己這個優勢,在節目上也總是會穿些可愛的衣服,惹得一眾人尖叫可愛。

也許也是因為見的多了,相葉對這方面沒什麼訴求了。

二宮有時候一時興起抓著自己寬寬大大的可愛衣服問相葉「這種怎麼樣?」

「娃娃裝啊…」相葉打量他「普通───」

「啊,是哦。」二宮把衣服鬆開,理了理。

「比起娃娃裝…」相葉一本正經「我是正裝系的。」

二宮看相葉慢慢笑的一臉詭異,像是想起來什麼羞於啟齒的事情,面紅耳赤的扭頭走開。

相葉在他背後呼呼呼的笑,看著他在娃娃裝里晃晃蕩蕩的身板,心裡簡直想要把二宮捏扁搓圓的在懷裡揉一揉。





13.親熱

雖說是熟年,但是感情的維繫也是要花費功夫的,其中屢試不爽的一招就是親熱。

兩個人常常在有興致的時候黏膩一會兒,但是通常都有分寸,不太過火,點到為止。

唯獨有一次,甚至反過來回憶的時候都會顯得有點瘋狂───LOVE的場限照成員互拍的那天。

其他三人忙著在旁邊拍攝,好巧不巧給相葉和二宮留下了一個相對私密的空間。

果不其然的,對著相葉的鏡頭,二宮停止了賣萌搞怪,開始做出一些平時相葉也難得一見的神情。

相葉在相機後面透過鏡頭看著二宮撩人的眼神,覺得自己開始發熱。

那個撩撥不停的人甚至開始動手脫掉自己的西裝外套,露出裡面的波點襯衫,眼神仍然熱辣辣的看著相葉「攝影先生?怎麼不拍?」

「小和,」相葉從相機背後抬起頭「現在在工作哦…」

看到相葉這幅明明就被撩的興起卻硬要裝作坐懷不亂的樣子,二宮玩心更重「我正在好好工作啊。倒是你在想些什麼啊?」

二宮衣領半開,恍恍惚惚間甚至能看到自己在他胸前印下的還沒全部褪去的吻痕。

相葉不著痕跡的深呼吸一下,又把相機舉起來「快來拍啦。」

二宮乾脆一步一步走到鏡頭前面,相葉透過鏡頭看到二宮逼近的樣子,又生氣又無可奈何,想下一秒就把這人壓在地上就地正法。

二宮看見相葉吞了口口水,喉結上下滑動一下,乾脆拿掛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去抽了一下相葉的脖子「攝影先生?」

相葉沒動。

二宮接著撩「相葉氏?相葉先生?」手上不停地用絲質的布料劃過相葉的皮膚。

相葉忍無可忍,抓住他的圍巾把他拉向自己,然後走到飛速走向更衣間,把門上了鎖。

「喂!」二宮沒敢大聲抗議,發出了單音節的警告。

相葉把他的圍巾扯下來,又把二宮背過身去抵在墻上,以極快的速度用圍巾把他的手反綁在了後面。

「喂你…啊…」二宮有點慌「痛啦!」

「二宮先生…」相葉壓低聲音「先開始胡鬧的可是你哦。」

二宮感覺相葉開始悉悉索索的在他身後上下其手,試圖強行轉身「喂…你來真的?」

相葉又把他推回原位「就一下…」

二宮痛哼一聲,貼著有點涼的墻壁感受著自己越來越高的體溫。

「等…等等」二宮突然開口「好歹讓我看著你的臉吧。」

相葉果然鬆了鉗制,把二宮翻了過來,湊上去親了親他的嘴,手上不停地在二宮身上撩來撩去。

二宮被撩的情況糟糕,忍不住想要哼唧,但是還是保持了一絲理智「萬一有人來了…」

「有人來了也沒關係。」相葉突然停了動作,伸過手去把二宮手上圍巾打的結解開。

「說什麼白癡話。」二宮還沒來得及吐槽,相葉就把那條圍巾又纏在二宮腦袋上。

「小和……」相葉又湊過去親二宮的額頭「喜歡你。」



後來再想起這天,兩個人還是有點後怕。

「刺激」相葉評價。

「鳥肌」二宮評價。

「想再來一次?」相葉問。

「死都不要。」二宮答。





14.吃冰淇淋

要非說熟年情侶之間的浪漫片段,二宮確實能想起來一個。

和冰淇淋有關的,說起來有點惡心。

一年冬天,在溫暖的被爐裡他和相葉並排坐著,面前擺著剛剛逛超市相葉一時興起買來的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來玩個遊戲吧。」相葉說。

具體是個什麼遊戲呢?大概就是二宮蒙上眼睛相葉隨便吃一個口味的冰淇淋,然後讓二宮來猜他究竟吃掉了什麼味道的。

「小學生嗎你?」二宮剛剛聽了這個提議,這樣吐槽道。

然而後來他被相葉帶著各種果香混雜的嘴唇吻得七葷八素的時候,就不再覺得這是小學生的遊戲了。

「想知道我吃了什麼口味?最好的辦法是你來嘗嘗不是嗎?」相葉一本正經的指了指自己的嘴。





15.性別轉換

二宮曾經說過如果相葉是個女孩子自己可能不會和他在一起了。

「這傢伙變成女生會很奇怪吧?怪力少女之類的嗎?」二宮搖搖頭「難以想象。」

相葉把這理解成一種誇讚───現在的我就已經夠可愛了,比女生的我還可愛。

而相葉表示只要是二宮和也這個人,無所謂男生女生。

「小和是女生的話我們在一起的速度會更快吧。」相葉說「不過也不一定,和子小姐應該是個冷美人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仍然會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16.不同的著裝風格

二宮曾經不喜歡過相葉穿那種襠很低的褲子。

「這樣顯得腿很短。」二宮實話實說「感覺你的腿只有三釐米那麼長。」

相葉不爽「哈?」這樣明明很舒服。

二宮真誠的點頭「只有三釐米。」

相葉咬牙切齒的「只有三釐米?」

二宮又一次真誠的點點頭。

不過第二天就無法真誠了,他被一個腿長三釐米的他竹馬欺負到渾身散架。

「可惡,我說的是腿而已啊……」二宮發誓再也不挑戰某些關於數字的、有關相葉的權威。




17.晨起儀式

沒有什麼明文規定,兩個人也不會專門膩膩歪歪的來個早安吻。

要非說有什麼晨起儀式的話,可能是二宮要花相當大的精力去安撫/躲避/推開/回擊一個三十來歲還有起床氣的大齡嬰兒吧。





18.摟抱

記得2012年的末日傳說要來的那幾天,相葉雖說一直開玩笑說不信,真的臨近了心理上還是有點慌。

「這個好糟糕啊…」相葉心想「不會是真的吧?萬一在某一天晚上突然就什麼都沒了呢?」

二宮是打心眼裡不信這個的,但是看相葉這個樣子,他有點好笑的上去安慰,也沒有調笑的誠懇的安慰道「別怕啦,肯定不會的。」

「唔。」相葉看著二宮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我知道啦。」

「我們還有大錢要賺呢。」二宮去拍了拍相葉的腦袋。

相葉把二宮摟在臂彎里「對!」

二宮抬頭跟他笑了笑,眼睛里好像閃著一個銀河系。

兩個人抱了很久,久到相葉完全不慌了。

要是真的末日來了,一個銀河系毀滅了,那也沒什麼,反正他懷裡還抱著一個,完完全全屬於他的銀河系。






19.一起做某事

二宮第一個想起來的是「一起坐電車。」

相葉嘴上說想到的是「一起跳舞。」,心裡想的是「一起做羞羞的事。」





20.正裝

穿正裝的場合很多,而且相葉尤其喜歡看二宮穿正裝的樣子,一改鬆鬆垮垮的樣子,穿著裁剪合身的正裝,線條全都出來了。

所以相葉買了很多領帶夾和袖口給二宮,希望二宮有一天能用上,更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看二宮的漢堡手軟軟的系領帶然後加上夾子的樣子,以及解袖扣的樣子。

相葉沒跟二宮說過,但是二宮心理大概明白。

所以每次他穿西裝或脫西裝的時候都會慢慢的、慢慢的,緩慢的係領帶,緩慢的解釦子,像是在引誘。

他怎麼知道的?因為他同樣喜歡看相葉做這些事情。很喜歡。





21.做飯

二宮在節目上說「相葉氏其實是很器用的,什麼都會做。」是真的。

比如在做飯這方面,這傢伙其實很厲害。

二宮是個挑嘴的人,有很多不肯吃的東西,在節目上不著痕跡,能避就避開,但是私下里當著相葉的面就直接毫不留情的說「我不吃。」

所以久而久之,相葉練就了一身本領,會做的菜基本上都是二宮肯吃的菜,在一起的時候他不喜歡的基本上就不會做,所以成為了一個僅次於二宮家媽媽的存在。

「想要拴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拴住他的胃。」後來二宮看見這句話,就去問相葉「你是不是就是這樣想的?」

相葉跟他笑「才不是,我是疼你。」

二宮翻了個白眼。

相葉擺擺手「而且你很好栓,根本用不著栓胃。」

「喂!」










(雖然晚了但是情人節快樂w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番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