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第幾杯 完結之後一點無論如何想講的廢話


開始寫DS的時候大概在北方夏天剛開始的時候,節奏拖拖沓沓,戰線漫長,到昨天第二十杯全部喝完,現在身處的南部某海島都已經降溫了。

今年碰巧偷來一個夏天,於是從夏天開始一直到夏天結束,大概時不時腦子裡就會鑽進這個故事,實在是一件很充實很浪漫的事情。

向來沒什麼準時準點更新的好坑品,中間還斷過一段時間,心情也變來變去,打字時候的歌單也跟著心情換來換去,苦情歌和暗戀情歌之間跳來跳去,啊,感謝有位姑娘評論裡提了小半,在肝十四十五十六杯這樣最難過的時候一直很應景的循環著,一直到不難過的摁釘時刻為止。

嘛不難過的事情很多很多,所以番外會有的,就算還要等(


說起來初衷是想單純的寫出來一點和以前直愣愣上腦的甜餅不一樣的感覺,用這種自作主張的方法來解釋一下,我喜歡的這兩個人之間的羈絆可不只只有「甜」這樣單一的味覺體驗。

雖然確實是甜啦哈哈,但是也因為複雜和難以摸索所以才更喜歡,因為永遠都有新鮮感才更喜歡,因為是高級的閱讀理解所以才更喜歡。

所以兜兜轉轉曲曲折折了整個夏天,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完成這個自以為是的任務,但好歹有個哈皮摁釘是不是?雖然不及現實裡他們萬分之一美好。

謝謝所有忍受我不良進度的大家,明明追的很辛苦還是很耐心的寬容著,謝謝每一顆小心心和每一條評論,謝謝屏幕對面每一位不小心被DS惹哭過或者傻笑過的我單位姑娘,謝謝這個有點亂七八糟的曠日持久的夏天。

最後!誠摯的!祝我最喜歡的二位約飯成功!

啵啵大家。

评论(47)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番能|Powered by LOFTER